关于受理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2022-10-15 02:56

即日起,中国驻巴西使馆开始受理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中国政府奖学金面向非中国籍公民。

申请人须符合相应学历资质要求。申请攻读学士学位者,应当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学习成绩优秀,年龄一般不超过25 周岁;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应当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学习成绩优秀,年龄一般不超过35 周岁;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应当具有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学习成绩优秀,年龄一般不超过40 周岁;普通进修生入学时应当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5 周岁;高级进修生入学时应当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 周岁。

申请人应当同时符合所申请学校在学术能力、语言能力及其它相关方面的入学要求。

二、申请时间和方式

申请系统现已开放,申请人须于2023年2月15日前在线提交申请(网址: www.campuschina.org),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中国驻巴西使馆将受理、审核申请材料、复核申请人资格,并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预计于2023年6月底公布结果。

三、申请程序

请认真阅读《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申请人操作说明》(附件1),按照《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在系统中提交全部材料。

申请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及进修生的,须提前与奖学金院校留学生招生部门联系取得预录取通知书。

来华学习超过6个月的申请人须提交《外国人体格检查表》(附件3)。

四、在线申报受理机构信息

“留学项目种类”:A类

“受理机构编号”:0761

联系电话:55-61-2195 0218

电子邮箱:edu-embchin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