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建交48周年巴西利亚站庆祝活动即将启动,期待你来!
2022-08-12 22:36


值此中巴建交48周年之际,中国驻巴西使馆将自8月13日起同巴西银行文化中心(CCBB)在巴西利亚联合举办“中国一瞬”文化体验周、中国影视作品展等系列庆祝活动。所有活动均免费向公众开放,请收藏、转发这份邀请,与我们共庆中巴友好。


“中国一瞬”文化体验周

现场开设太极教学、脸谱绘画、灯笼制作、折纸DIY等体验课,特邀巴西利亚大学孔子学院老师手把手带你体验中国文化和传统民俗,更有《原神》《崩坏3》巴西粉丝团Coser现场互动。

活动时间

8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

活动地点

巴西利亚CCBB,Asa sul Trecho 2 - Brasília

具体安排

14:00

Coser现场互动

京剧服饰换装拍照

中国风脸部彩绘

14:30

灯笼制作体验课

15:30

京剧脸谱绘画体验课

16:30

折纸DIY体验课

17:00

太极教学

现场还将举办集赞赠礼和线上抽奖活动,锦缎包、中国结、熊猫玩偶等精美纪念品等你来拿。


中国影视作品展

《卧虎藏龙》《梅兰芳》《绣春刀》《海洋天堂》《解救吾先生》《谁的青春不迷茫》等十余部影视佳作集中展映,涵盖古装武侠、人文艺术、都市生活、动作悬疑等丰富题材,带领观众领略中国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另特设国漫单元,展映《原神》《崩坏3》《女武神的餐桌》《人偶学院》等手游动漫影片,展现中国流行文化的创意活力。所有影片均为普通话原声,配葡萄牙语字幕。

活动时间

8月16日至28日

活动地点

巴西利亚CCBB,Asa sul Trecho 2 - Brasília

影展场次介绍


扫码关注中国驻巴西使馆社交媒体账号,及时获取更多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