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使馆赴玛瑙斯开展领事工作巡视
2017-06-07 02:14

  6月2日至4日,驻巴西使馆何金勇参赞率领工作组赴玛瑙斯市开展领事工作巡视。

  何参赞看望了亚马逊华人总会理事成员,祝贺协会顺利成立,转达了李金章大使的问候,希望协会能够积极团结当地侨胞,守法经营,关注安全形势,做好安全防范,与当地百姓和睦相处,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体现海外中国侨胞的精神风貌,为中巴友谊发展做出贡献。

  

       工作组领事工作人员在亚马逊华人总会会所为当地侨胞提供现场办证和咨询服务,受理了几十本护照、旅行证及多份公认证。

  何参看望了在当地的老华侨,转达使馆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心系祖(籍)国,为中巴友谊发展做出的贡献。

  何参赞与玛瑙斯警察局局长奥古斯托进行会谈,感谢警察局长期以来为在玛瑙斯的中国侨民所做的工作,表示中国大使馆将与警察局保持合作,为在当地的中国公民的生活、工作、旅游提供协助和服务。奥表示玛瑙斯警察局一直将中国侨民与巴西人民同等对待,随时为有需要的中国侨民提供协助。

  何参赞考察了TPV冠捷科技玛瑙斯生产基地,看望公司里的中方员工,观看了产品生产、组装、物流运输情况及发展规划。

  何参赞考察格力电器巴西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安保工作情况,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