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章大使夫妇出席中巴交流协会成立仪式
2016-01-26 03:51
 

1月24日,李金章大使夫妇应邀出席中巴交流协会成立仪式。公使王卫、领事部主任黄彬等陪同。巴西教育部长梅尔卡丹特、中巴两国工商界和新闻界人士及侨胞代表共200多人出席。

李金章大使对中巴交流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促进两国自身发展和世界和平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大使指出,民间交流与合作是发展两国关系不可或缺的推动力量,他相信中巴交流协会必将大有可为,希望协会能同其他侨团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维护侨界团结,为华侨华人解决实际困难并提供必要帮助,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的民间友好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李大使表示,中国驻巴西使馆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两国民间友好交流,支持侨团工作,愿为包括中巴交流协会在内的各侨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衷心希望在巴华侨华人的生活蒸蒸日上,两国人民友谊地久天长!

巴西教育部长梅尔卡丹特、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会长顾杭沪和中巴交流协会会长王杨分别发言。

李金章大使还与王杨会长共同为中巴交流协会剪彩,并与中巴交流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