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使馆开展新春系列慰侨活动
2015-01-29 03:17
 

农历中国羊年将至,中国驻巴西使馆为此开展系列慰侨活动。

一、2015122日,使馆王卫公使代表李金章大使,率领事部全体干部赴巴西利亚华商聚集的进口商品市场,走访商铺,看望华商,并会见该市场管理部门领导。王公使向侨胞们转达了李金章大使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华商的生活和经营状况,鼓励侨胞要团结互助、守法经营、创业致富,与当地居民和睦相处,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二、201412月,领事部赴巴西东北部城市阿拉卡茹,与驻累西腓建馆小组(尚未开展办证业务)一起看望侨胞并举行现场办证,受理公证认证、旅行证、护照、签证和港许等领事证件数十份。

   

 

三、20151月,王卫公使率领事部赴累西腓,与建馆小组一起会见当地侨团代表,转达李金章大使的新春问候,并为来自附近四个州200多名侨胞办理各类领事证件百余份,受到侨胞的热烈欢迎。

         

 

此外,使馆还按惯例为领区内侨团和侨胞发放了500份新年挂历和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