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使馆领事部赴巴东北部地区领事巡视
2013-02-02 01:40

2013125日至28日,驻巴西使馆黄亲国公使率领事巡视小组赴巴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和纳塔尔进行领事巡视。

(走访侨胞商铺)

 

在两地,巡视小组走访了当地侨胞商铺,向他们转达李金章大使的新春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经营状况,勉励他们勤劳创业,合法经营,同时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意识,并向侨胞发放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和新春挂历,受到侨胞的热烈欢迎。

 

(黄公使拜会福塔莱萨市长)

 

巡视小组还拜会了两市有关领导,双方就如何更好保护当地华侨华人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观华文学校)

 

巡视小组还参观了纳塔尔市的华文学校,与该校师生进行交流,并鼓励他们学习中国文化,为加强中巴文化交流牵线搭桥。

 

(领事现场办公)

 

巡视小组还在两地为侨胞现场办理领事证件。

此次巡视在侨胞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十分感谢使馆领事官员不远千里来到两地看望大家并提供细致热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