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巴西北里奥格朗德州中国公民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2016-08-06 08:47
 
    近日来,巴西北里奥格朗德州连续发生多起暴徒焚烧公共汽车、冲击政府机构、扰乱公共秩序的暴力袭击事件,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尽管当地政府已加强了警力配备并调派武装部队前往维持秩序,但暴袭事件仍未得到彻底遏止,社会治安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中国驻巴西使馆和驻累西腓总领馆提醒在北里奥格朗德州中国公民和机构继续保持警惕,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夜间出行及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联系。
    报警电话:190
    火警:193
    医疗急救电话:192
    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领保电话:+55-81-9734581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6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