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使馆举办世界杯领保协助员培训班
2014-05-29 07:42

  2014527日,驻巴西使馆举办世界杯领保协助员培训班,驻累西腓总领馆派员出席。来自两馆领区世界杯举办城市玛瑙斯、纳塔尔、福塔莱萨等多地领保协助员参加培训。

                                                                  

  

  使馆祝青桥公使出席讲话。祝公使向他们全面介绍了驻巴使领馆面临的世界杯领保工作总体形势、工作任务和领保协助员工作的意义,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希望,表示这是驻巴使馆扩展领保工作手段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更好维护世界杯期间旅巴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打造好“海外民生工程”。

                                                                   

  使馆领事部主任黄彬对上述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并颁发了领保协助员证书。

          各协助员认为使馆举办此次培训班十分必要,表示决不辜负使领馆的信任与期望,将全力以赴协助使领馆做好世界杯期间领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