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介绍
2020-04-16 03:36

  近日,国家卫健委搭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侨华人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整合多家医疗机构和第三方平台资源,面向海外侨胞免费提供相关健康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在巴中国公民尝试使用。

  平台网址链接如下:

  http://covid19consulting.alliancebrh.com

  该咨询平台旨在通过为海外华侨华人以及相关机构提供健康咨询、临床诊疗技术交流等方面的服务,提高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科学认知,消除不必要的恐慌,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与能力。平台主要有以下4个功能:

  1. 防疫知识:包括新冠肺炎防治的公共卫生知识、防控指南、诊疗方案、常见问题解答等;

  2. 视频中心:播放有关自我防护视频、新闻报道等;

  3. 在线咨询:可链接至医疗机构和第三方互联网咨询平台;

  4. 管理中心:受理入驻平台申请及成员管理等。

  免责声明:近期我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使馆网站介绍的抗疫咨询平台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代替专业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我馆对上述平台提供的服务和产品的可靠性不作担保和承诺。如有身体不适,建议尽快前往专业医疗机构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