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现行入境政策
2022-09-16 21:16

近日,巴西政府发布第789号公告称,鉴于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疫情全球卫生紧急状态结束,自2023年5月11日起更新入境巴西相关要求,主要内容包括:

一、取消对在巴西管辖海域登船、下船、运输人员的防疫限制要求。

二、取消2022年9月29日第754号和2022年11月3日第759号公告的有关要求。

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就该公告发布技术指南,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全球卫生紧急状态结束,巴西不再要求国际旅客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或阴性检测结果,也不再要求各入境关口和客运运营商采取防疫措施。同时强调各入境口岸仍需密切关注最新防疫政策,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国际卫生紧急情况,并保持对确诊和疑似病例进行监测。

公告及技术指南原文链接如下:

https://in.gov.br/en/web/dou/-/resolucao-rdc-n-789-de-11-de-maio-de-2023-483070252

https://www.gov.br/anvisa/pt-br/assuntos/noticias-anvisa/2023/covid-19-entenda-o-fim-das-medidas-para-entrada-de-viajantes-no-bra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