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使馆向在巴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31 02:37

近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疫情在全球持续快速蔓延,巴西当地疫情延宕反复,防控形势严峻。为传递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帮助我在巴同胞加强疫情防控,平安健康喜迎虎年春节,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带领使馆工作人员一起为领区内困难侨胞、留学生等制作发放了暖心“春节包”。

杨万明大使代表驻巴西使馆向同胞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水流千里总有源。我们身后,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祖国。祖国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驻巴西使馆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无论疫情如何变化,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将坚守岗位,全力为大家提供领事协助和服务,陪伴大家平安度疫。”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包含药品、口罩、消毒用品、春联等物品的200份“春节包”通过邮寄或领区内各侨团侨社分别向确有需要的在巴同胞发放。

在巴同胞表示,真诚感谢党和国家的牵挂,感谢使馆为在巴同胞办实事、办好事。有祖国做后盾,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