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世贸组织总干事和巴西客人(2014年5月21日)
2014-05-22 20:52

  

  (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

     (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巴西交通部部长博尔热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行长科蒂尼奥一行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近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和巴西交通部部长博尔热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行长科蒂尼奥一行。

  在会见阿泽维多时,汪洋强调,以世贸组织为代表的多边贸易体制对推动全球贸易投资自由化与便利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政府坚定地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世贸组织开展工作。

  在会见博尔热斯、科蒂尼奥一行时,汪洋表示,中巴同为重要的发展中大国,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国政府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到巴西投资,与巴方开展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侯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