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祝青桥同旅巴侨界代表座谈
2023-05-16 20:20

5月13日,驻巴西大使祝青桥同巴西利亚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中巴交流协会会长吴昭孝等新老侨胞及新生代华裔代表70余人参加。

祝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创性意义,展望中巴关系光明前景。祝大使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海内外中华儿女正信心百倍地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前进。不久前,卢拉总统成功访华。两国元首从战略高度引领新时代中巴关系开辟新未来。期待广大旅巴侨胞把握机遇、勇毅前行,继续做中巴友好与合作的建设者,为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中国驻巴使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在巴侨胞。

中巴交流协会会长吴昭孝代表巴西利亚侨界热烈欢迎祝大使履新。与会侨胞表示,祖国发展强大为海外华侨华人提供了更加坚强的后盾,进一步增强海外华侨华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旅巴侨界将做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祖国发展和中巴合作贡献侨智侨力。

祝大使还向侨胞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