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祝青桥看望慰问圣保罗州侨胞
2023-04-27 20:20

4月25日,驻巴西大使祝青桥赴圣保罗看望慰问当地侨胞,并同巴西华人协会代表交流。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驻巴西使馆邵英军经商公参等陪同。

祝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两会”的主要精神以及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强调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也将为包括巴西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前不久,巴西总统卢拉访华,增进了互信,拓展了合作,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开辟了新时代中巴关系的新未来。旅巴侨胞要发挥在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推进侨团侨社建设、加强青年人才培养,为祖国统一大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响应新时代中巴关系的召唤积极行动。驻巴西使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在巴侨胞。

巴西华人协会叶周永会长等侨界代表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祝大使来圣保罗慰侨,对来自祖国的关心关怀关爱深感鼓舞。侨胞们一致表示,以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为指引,中巴关系未来光明可期。旅巴侨胞将继续发挥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和新时代中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