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同巴西市政联合会主席在线交流
2021-08-27 04:05

  8月26日,杨万明大使应约同巴西市政联合会主席齐沃科斯基在线交流,就中巴地方合作等交换看法。

  杨大使表示,地方合作是中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地方交往活跃,合作基础不断扩大。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进一步完善两国地方合作机制,对接合作需求,推动双方在电信、基建、城市交通、清洁能源、旅游文化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齐沃科斯基表示,作为巴西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经济、农业、环保、科创、公共卫生等各领域发展成就斐然、经验丰富。巴市政联合会愿积极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同中国地方政府、行会、企业等密切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新机遇,促进两国地方合作提质升级。

  ***** ***** *****

  巴西市政联合会成立于1980年,成员包括5000多个巴西城市市长、前市长,是拉美最大的市政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