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同巴西众议院旅游委员会新任主席巴塞拉尔在线交流
2021-05-13 04:47

  2021年5月12日,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应约同巴西众议院旅游委员会新任主席巴塞拉尔众议员在线交流。巴国会巴中议员阵线主席皮纳托众议员等出席。

  杨大使表示,中巴都是旅游大国和人口大国,资源各具特色,合作潜力巨大。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旅游合作不断升温。中方愿同巴方一道,用好现有合作机制,加强政策沟通协调,加大相互推介力度,为双方游客互访提供更多便利,推动两国旅游合作朝更具韧性、更可持续、更加包容的方向发展。

  杨大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深化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和政党交流,增进治国理政经验互鉴,推动中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巴塞拉尔表示,巴各界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抗疫给予的大力帮扶。巴西愿学习中国发展旅游业的先进经验,希加强两国在旅游立法、基建、政策便利化等领域的交流,进一步释放两国旅游合作潜力。其本人及众议院旅游委员会愿发挥积极作用,密切巴中政党及立法机构交往,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