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片,玩动漫,打太极,画脸谱,学民俗:这份共庆中巴建交48周年活动单请收藏
2022-07-21 21:30


为庆祝中巴建交48周年,中国驻巴西使馆同巴西银行文化中心(CCBB)将于7月20日起在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巴西利亚联合举办“跨越时空”中国影视作品巡展、“中国一瞬”文化体验周等系列活动。所有活动均免费向公众开放,请收藏、转发这份邀请,与我们共庆中巴友好。


◊ “跨越时空”中国影视作品巡展

《卧虎藏龙》《梅兰芳》《绣春刀》《海洋天堂》《解救吾先生》《拆弹专家》《谁的青春不迷茫》《同桌的你》等十余部影视佳作集中展映,涵盖古装武侠、人文艺术、都市生活、动作悬疑等丰富题材,带领观众领略中国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另特设动漫单元,展映《原神》《崩坏3》《女武神的餐桌》《人偶学院》等手游动漫影片,展现中国流行文化的创意活力。所有影片均为普通话原声,配葡萄牙语字幕。

巡展安排

里约:7月20日至8月1日

地址:里约CCBB,R. Primeiro de Março, 66 - Centro, Rio de Janeiro

圣保罗:8月3日至8月15日

地址:R. Álvares Penteado, 112 - Centro Histórico de São Paulo

巴西利亚:8月16日至28日

地址:Asa sul Trecho 2 - Brasília

影展场次介绍



 ◊ “中国一瞬”文化体验周

活动时间

8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

活动地点

巴西利亚CCBB,Asa sul Trecho 2 - Brasília

现场开设太极教学、脸谱绘画、灯笼制作、折纸DIY等体验课,专业老师手把手带你体验中国文化和传统民俗。

搭设中国风拍照打卡墙,邀你身着全套中式传统服饰,沉浸式穿越梨园世界、玩转中国园林。

特邀《原神》《崩坏3》巴西粉丝团Coser现场互动,赠送中国动漫周边伴手礼。


更有脸部彩绘、集赞赠礼、线上抽奖等丰富活动,不容错过!请扫码关注中国驻巴西使馆社交媒体账号,及时获取更多活动信息。